close
   初一下午兩點多小豬載我出發前往台南找小藍,到台南時也快晚間八點了,接下來就是出來逛逛街,本來想找ㄚ豪出來敘舊的,但,小豬的感冒症狀似乎並未好轉,再加上ㄚ豪的車不在家,小藍也不太認識他家附近的路,所以做廢了.接著在小藍回家後,我們就去投宿.
   隔天中午退房後就到市區的孔廟參觀,並祈求學業進步,順利平安.接著就去附近的商店街逛逛,吃的好飽好飽喔!!尤其是還看到純素食的日本拉麵,挺不錯的吃的.只是我剛開始吃的那一瞬間超不習慣那種味道的,吃到最後就覺得還不錯!!微笑接下來就去安平區那裏的港邊停車看海,接著就去安平古堡旁的商店街逛逛.
   本來是想要回新竹的,因為有點晚了,所以又在台南多留一晚.在要投宿之前,我們去小北夜市吃晚餐,還有到附近的寶雅百貨逛逛.小豬因為想上廁所,所以走到附近的肯德基上廁所,回到寶雅時,就到三樓看書.我一直都在一樓挑護髮霜...等物品,回過頭沒看到他,我就打電話給他,一連打兩通他都沒接,我以為他走人了,害我傻眼嚎啕大哭,立刻一層一層樓找他,總算找到了,嚇到我了!!我找到他之後,問他為何不接我電話?!他說他沒人打給他ㄚ!!我看了一下我的手機,原來是打到我妹那兒去了!!吐舌頭她當時正在聽mp3,沒聽到她的手機再響.
   今天早上起的蠻晚的,本來是想找ㄚ豪和小藍出來逛逛街聊聊天的,小豬說他想回新竹休息,所以就打道回府了.一路上兩條高速公路都塞到不行,所以我建議離開三義交流道,轉苑裡西濱快速道路走,雖然遠了點,至少不用全程走走停停的.很快的就回到我溫暖的家囉!!一路上時速平均70公里,比起高速公路時速平均50公里的快多了!!而解我家離西濱及二高都近,所以都沒差!!所以ㄚ,西濱是我的最佳選擇!!YA~~~開懷大笑
 
   下次有時間出來玩三天兩夜,可能要到明年過年囉!!再不然就是公司放無薪假且學校沒課時,不過,機率挺小的說!!微笑沒關係,下次要好好安排一下路線規劃途徑,或許會比較好些喔!!
   只是,小豬那種不好意思到朋友家打擾過夜的習慣,讓我想去坳朋友讓我借住一宿的機會都沒有!!真是遺憾ㄚ~~~~~嚎啕大哭破碎的心算了,司機是他,男友也是他,最重要的是~彼此都不認識,一定會聊不起來喔!!眨眼睛那就等我下次有空時自己下來時再把大家叫出來聚一聚囉~~眨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 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