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 今天上第三節課時,
   前面的同學回過頭來問我問題,
   一抬頭看了我幾秒後就開口問我是不是戴放大片?
   我笑一笑,
   沒想到她竟接著說:"好像壁虎喔!!"
   ㄟ~~~~~~~~~~~~~
   超超超無言的啊!!嚎啕大哭
 
   我照了照鏡子後看了看瞧了瞧,
   難怪我總覺得我好像在電視及雜誌上看到跟我很像的廣告角色,
   那就是某牌油漆廣告中的那兩隻壁虎!!
 
   那我應該要改行當洗窗工人囉!!
   三天兩頭在牆壁上穿梭!!
  
   超無言的感覺微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 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