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nowfall   (中文翻譯,台灣代理唱片公司翻譯版)
 
作詞:相川七瀬 作曲:長瀬弘樹
白色的雪夢幻的飄舞    心痛塞滿了整個心頭
 
白色的碎片 一面閃耀著光芒     一面飄落在手心上
若是此刻我不缺乏任何溫暖      想必愛情也會隨雪而消融
請對我說只要一次就好我那焦灼的內側
傷痕在隱隱作痛 I said, I love you...
 
我從不想要永恆       這樣的企望只會封閉了自己
在如此悲傷的內心世界裡有一個摯愛的人      唯一的一個人
 
 
甚至等不到一句再見     以殘酷的溫柔
彈奏著心痛的旋律的夜晚    愛意只會不斷累積
沒有任何期待只盼我倆一同活在此刻
被囚禁在你眼眸裡 You said, I love you.
如果這是夢也好    我願徘徊在不會醒來的幻想裡    墜入長眠的心
已經習慣了被愛情所傷害    唯一的一個人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 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