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cember 14, 2009

白晝藏不住的淚水

天漸暗,夜漸深,燈影映黑水之上.
月無聲,風無痕,樹影蓋隻人.

停下來的是我的腳步,
停不下來的是我那胡思亂想的心念,
天色雖暗,卻絲毫掩蓋不了我內心裡的諸顏色,
月雖已隨時間盈虧,卻絲毫改變不了我無法放下的石頭.
好幾次對這水上燈影嘆息,
好幾次突然想起那一年所看見那水上的花火殘影,
好幾次悄然落淚,卻不動聲色的將淚水拭去,
就是不讓身旁的人們感覺到我的情緒正起伏不已.
而我卻每每強迫自己要堅強,不輕易在那些人面前落淚,
卻在白天時忍受不住那心痛的感覺,
決堤,淹沒了我的理智,
瘋狂,卻不能聲嘶力竭的發洩,
轉眼之間,我又恢復正常.
卻又再次於黑夜裡想起心底最沉的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 雅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